看见我白菜了吗

磕rps
喜欢的cp全宇宙最甜
不拆不逆!!!!

【翔叶­】他和不浪漫的他

虽然是个短篇但是有8000+

ooc属于我

突发脑洞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配合BGM食用更佳→    PONPONPON   かんせる  

叶修好像不怎么喜欢花,兴欣的众人是这么理解的。

 

毕竟人家赢了这么多比赛,从来没有收过花束。当然除了前三个赛季他根本没有露过面的时间。自从在媒体面前露面之后也有不少铁杆粉抱着花挤过人潮想送给叶修,叶修就会对那些来送花的人道声谢。但也并不收下。有次一个妹子在叶修后面追了好久就为了给他送束花,叶修也是没有接,看了女生有点微红的眼眶又说“我花粉过敏,不好意思,谢谢你。”

 

陈果跟在后面看不下去,上来照着叶修背后就锤了一拳“你说人家送你花也是原因喜欢你,你这个人怎么就不解风情呢。”

 

叶修呲牙咧嘴的摸着后背“老板娘你这手劲儿真够大的。”

 

陈果又往前推了推他“别转移话题,我看你平常也对花粉不过敏,为什么不收?”

 

叶修转过身来一本正经的看着陈果“哪有大老爷们收人家女生送的花的,接了不就明摆着对人家有意思吗。你说,我对人家没有意思就不接她送的花,这不是也在情理之中的吗。”“再说,接人家小姑娘送的花也就魏琛那个渣渣。”

 

陈果愣了一下,叶修这么说感觉也是有点道理。

 

走在前面的魏琛早就听见了叶修说的话,扭头就跑回来又给了叶修一拳“王八蛋,老板娘他又在耍你了,你别听他胡说八道。”“怎么着,收不到人家的花就赖我?哥是帅,你学不来”“得了吧就你那熊样。”

 

两个人走得快,陈果落在了后面。一会苏沐橙就跟上来了,她笑着看着还是很迷茫的陈果“叶修就这样,他不收任何人的花。”

 

“这是礼节性的啊”陈果还是很不解。苏沐橙怂了怂肩膀“我也不知道,有可能对他有什么特殊意义吧?”

 

紧接着来的赛季也让陈果忘记了这一件小事。

 

世邀赛之后叶修又回到了兴欣。指导指导新人,混在公会里帮忙抢个boss。叶修这天和魏琛抢boss正在兴头上,一边的手机开始震动。叶修往旁边瞥了一眼,伸长了手拍了拍魏琛的肩膀。“我去接个电话。”魏琛的视线离开电脑屏幕嫌弃的瞥了一眼叶修“瞧你那样,整的和女朋友查岗一样,赶紧滚。”叶修倒也没去和魏琛去解释,拿着手机就去了走廊上。

 

“喂?”

 

“我下飞机了,要给你带什么吃的吗?”那话那边熙熙攘攘的,信号不好断断续续的传来忙音。

 

“没什么想吃的,你来了再说。”叶修对电话一边语气正常的孙翔显然有点疑惑,弹了弹烟上的烟灰“没去接你不生气啊”

 

孙翔顿了一下“我又不是三岁,用得着你来接?”

 

“我这不抢boss吗,倒是忘了。”孙翔听了也没有生气。一是本来就没打算让叶修来接,二是听叶修是在玩荣耀就更没有脾气了,反而对叶修抢的boss感兴趣

 

“抢谁的?”

“好像是轮回的?”

“...”

“哎呦说漏嘴了”

 

孙翔在那边捏着手机,恨不得到叶修旁边吼你男朋友到你这里你不来接机还抢男朋友公会的boss

 

孙翔选手选择沉默。

 

“行了我挂了。”

 

“哦哦,你来的时候注意安全。”叶修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又补上一句。

 

“好,现在先把你手上的烟灭了。”

 

“呦,听出来了?”叶修掐灭手中的烟。孙翔哼了一下并没有接话。叶修光听见这一声就知道自家男朋友脸上是什么表情,轻轻地笑了两声。“好了翔哥你来的时候注意。”孙翔又被这句话堵了一下“你少说两句不行?”“行行行,挂了啊”

 

魏琛看了一眼在旁边坐下的叶修,后者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叶修瞥了一眼魏琛紧接着坐下来拿着小号接着抢boss。

 

魏琛啧了一声“怎么着,我看你是真有情况。Boss都不管了跑去接电话。”

 

叶修连一个眼神都不留给他,手上操控着小号上去拉仇恨“谈个对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魏琛握着鼠标的手一抖,迎风布阵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朝着前面冲了过去。前面的包子被他撞了一下就嚷开了“这是什么新的战术啊?”

 

魏琛赶紧调整了一下迎风布阵的站位“去去去,手抖了。”他看着一旁的叶修“你也真够厉害的,哪家的姑娘看上我们叶神了?”

 

“呵呵”

 

魏琛被叶修这一个劲爆事件弄得打boss都心不在焉的。打完之后叶修看魏琛还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拍拍他的肩膀“走了,接对象去。”又对老板娘打了个招呼就留下了潇洒的背影。

 

魏琛自己在位置上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开口“叶修背叛了我们。”

 

刚抢完boss的众人一脸懵逼,最先开口的还是陈果。

 

“叶修他...又要复出?”

 

魏琛阴沉着脸不说话

 

“他...要去哪个俱乐部?”陈果紧张的补上了一句。

 

“叶修有对象了”

 

陈果拍了拍胸口“我还以为叶修要...他什么时候有的对象???”

 

魏琛摸出烟来狠狠吸了一口“不知道,我感觉自己受到了叶修的歧视”

 

叶修看着孙翔给他发过来的地址,在兴欣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跟司机说了一下地址之后就窝在后座上刷着手机。微博的特别关心里弹出来一个红点,点进去一看是孙翔拍了一张H市的夜景。很明显是在酒店拍的。从高处俯视的景色让人的视野变得开阔,路上的灯串成两条光带收束在尽头。下面全是迷妹猜测孙翔拍的哪个地方的夜景,叶修看了下面来来回回也就是那几句话,觉得无聊之后关了手机,嘴角悄悄地弯起一个弧度

 

人在我这呢。

 

叶修下车之后就看见孙翔在酒店门口站着,他朝孙翔挥了挥手。“你在这等着也不怕被人认出来。”孙翔跑过来把叶修牢牢圈在怀里“认出来就认出来,我又不害怕。”叶修拍了拍孙翔“是是是,你先松手,我快喘不上气了。”

 

孙翔这才慢慢松开了手,但又意犹未尽的拉着叶修的手。叶修瞟了他一眼,手上用劲把孙翔往他的方向拽了拽“在这给酒店当人形招牌?快上去吧。”

 

叶修冲完澡裹着浴袍大字型的倒在床上,孙翔坐在他前面看着比赛录像。叶修直起身来看笔记本上的录像“谁的录像”孙翔转过头去看了他一眼“我看的战斗法师的,除了你的还有谁的。”叶修显然是对战斗法师提起了兴趣“我就在这呢,你看录像下周有比赛吗?”孙翔接着看“嗯,下周有一个小比赛,倒也不怎么重要。”

 

叶修从后面悄悄贴上孙翔“哟,什么时候不能来非得下周有比赛你还跑我这儿来。你这是轻敌啊。”

 

叶修说话带出的微热气息洒在孙翔的耳朵上,孙翔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想你了不能过来啊,再...再说这是周末我跟队长说过了。”

 

叶修把下巴搁在孙翔肩膀上笑了笑“你把你比赛的录像给我看看。”孙翔听话的点开自己的录像,想动一下肩膀又害怕打断这个亲昵的姿势,用一个别扭的姿势听着叶修讲话。

 

叶修感觉孙翔听了一半就心不在焉的,他直起身子。“我把你压疼了?”孙翔才像惊醒一样说了声没有。结果说完之后脸一下就红了。叶修倒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

 

过了一会孙翔才支支吾吾的说“你你你靠太近了我才不专心的。”叶修听完这句话倒也不看录像了,原路返回床上抱着被子翻了个身“那你自己看行吧?”

 

过了一会叶修感觉身边陷下去一点,孙翔扒开叶修抱着的被子看着他的眼睛说“我想你了”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也是”

 

孙翔凑过来吻着叶修的嘴角,之后又得寸进尺的咬着叶修的嘴唇,把叶修的嘴弄肿之后就心满意足的把叶修拉到自己怀里说了声晚安。叶修抬抬头亲了一下孙翔的喉结,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就安安稳稳的睡了过去。

 

叶修一大早是被孙翔吵醒的,早就习惯晚起的他顶着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去浴室找那个吵醒他的罪魁祸首。

 

孙翔在洗漱的时候冷不丁听见了几声敲门的声音,刚想开口说句话就看见叶修靠在门板上,头上还支棱着几根桀骜的头发。他被自己的牙膏泡沫呛了两声,好不容易憋住笑把嘴里的泡沫冲干净走到叶修面前“吵醒你了?”

 

叶修就这么看着他,眼睛里还有刚睡醒的迷蒙。

 

孙翔讨好的蹭蹭叶修,他嫌H市的温度太高就没穿上衣,光裸的肌肤蹭着叶修的胳膊。叶修面无表情朝着孙翔肚子上打了一下“你属鸡吗,起这么早打鸣?”

 

“我不属鸡但我可以让你...”孙翔剩下的话被叶修用手堵在他嘴里。

 

“给我一个可以说服我早起的理由。”

 

孙翔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我带你出去玩怎么样?”

 

叶修一踉跄,用一种你一定是脑子坏了才说这话的表情看着孙翔“我好歹也在H市呆过很长时间了,虽然没怎么逛过。你确定是你带着我玩不是我带着你出去逛吗?”

 

孙翔认真的点点头“真的,我来之前都看好了,你要相信你男朋友。”

 

叶修看了一眼外面的钟表,回头给孙翔一个严肃的眼神“那就请你快点洗漱,我可不想你在景点像稀有动物一样被围观。”

 

孙翔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毛巾,又看看了看叶修,最后还是放弃了把毛巾塞进叶修嘴里的想法。

 

早上九点的H市带着一点夏天不容易察觉的清爽。叶修从车上下来之后就被孙翔拉着走,孙翔的体温略高于叶修,温度贴着手掌传过来倒也不觉得灼热。

 

这个地方人罕见的变得稀少起来。前面孙翔还是不停地走,叶修观察起四周的环境。不得不说他还真的不知道H市有这个地方。之前在嘉世的时候两点一线的生活,嘉世和门口的便利店。苏沐橙来了之后也没怎么出去过。到了兴欣之后也无非换了两个地点而已,不熟悉好像也成了情理之中。

 

树木茂密的地方显然温度变低。孙翔从前面便利店买了两瓶矿泉水,拧开一瓶递给叶修。

 

叶修伸手接过“你这是要带我去哪?”

 

孙翔眼睛不自然的看了眼别处“秘密。”

 

叶修毫不吝啬的翻了个白眼,多大人还弄这套。不过也随他去,看看孙翔能有什么名堂。

 

大概过了数十分钟,狭窄的路像是撕开了一个口,视野变得开阔起来。叶修眯了一下眼适应了一下光线,看清眼前的景色之后一愣。

 

大概是有心的栽种,都是一色的白玫瑰,空气中弥漫着柔软的香气。叶修罕见的没有说话。孙翔在旁边用手臂碰了碰旁边的人“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给我承包了一个花园?”叶修转过头来看他。

 

孙翔红着脸吼了一句“你难道一点都不感动吗?”

 

“感动感动。”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肩。

 

孙翔叹了口气,他也不指望叶修能说出来什么应景的话,拉着叶修从玫瑰中间唯一一条路走到头,靠着木质长椅坐了下来。

 

“你真的一点都不浪漫,亏我找这个地方找了好久。”

 

叶修看着孙翔撅着的嘴,冷不丁凑上去亲了一口。“这下满意了?”

 

孙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没没没,叶修你偷袭我!”

 

叶修挑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孙翔肩膀上“行,你说啥是啥。”

 

不得不说这片景色还是很养眼的,阳光不是很强照在人身上很舒服。大片大片的都是层层叠叠的玫瑰花,颜色干净的白玫瑰在微风中轻轻地摇着。

 

孙翔支支吾吾的开口“叶修...那个...”

 

叶修蹭了蹭孙翔的肩膀嗯了一声,并没有抬起头来。孙翔把靠在他身上的叶修拉起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

 

叶修被孙翔盯得有点发毛,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孙翔盯了一会叶修,他的脸还红着,好像比之前更红了一点。叶修纳闷这到底是怎么了,一边看着孙翔等着他下一步的动作。

 

孙翔从口袋里掏出来个小盒子,把放在盒子里的两枚戒指拿出来。一枚是去年世邀赛的冠军戒指,另一枚是银色的素戒。他红着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把叶修的手拽过来。

 

“嘶,你就不能轻点吗?”

 

“闭嘴。”

 

叶修扁扁嘴,看孙翔抖着指尖把银色的素戒带到左手无名指上,又把另一枚冠军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叶修抬起手看着手上的戒指,左手的素戒尺寸正好的卡在无名指上,冠军戒指对于叶修的手来说有点偏大。孙翔给叶修戴完戒指猛地站了起来,阴影在叶修身上罩了个严实。

 

“我说...”

 

叶修话没说完就看见孙翔又跪了下来,他用手指点了点太阳穴。刚刚想开口又被孙翔打断,他想这话今天是不能好好说了吧。

 

“叶修,我们结婚吧。”

 

因为跪姿孙翔抬起头看着叶修,脸上红晕从到了这里就一直没有褪下去。迎着阳光的眼睛有一点湿润,身边的白玫瑰像是成了此刻反衬的背景布。

 

“另一枚你吃了?”

 

孙翔焦急的等着叶修的回答,没想到叶修却回了一句像是八竿子打不着的话。他连忙从上衣的另一个口袋里掏出另一个盒子塞给叶修。叶修把孙翔从地上拽起来,打开盒子把素戒带到孙翔的无名指上。

 

孙翔愣愣地看着叶修做完这一切,才反应过来。他晃着叶修的肩膀“你答应了对吧?对吧对吧对吧?”叶修把孙翔的手拍开,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真的。”孙翔嘴上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加大力气把叶修摁在自己怀里。叶修把微微发烫的脸埋在孙翔颈窝里,不得不说孙翔的直球确实让他久违的老脸一红。

 

略低于体温的雨水滴在了两个人的身上,叶修看了被一大片乌云遮住的天“行,老天都被你感动了”孙翔也不说话,拉着叶修的手从那条小路跑出去。

 

刚开始的雨还只是像细丝一样,落在身上并没有什么感觉,等到孙翔拉着叶修跑到一家咖啡店的之后与就像珠子一样噼里啪啦的砸在地上。咖啡店里冷冷清清的只有叶修和孙翔两个人,孙翔把叶修摁到靠窗的座位上,然后去问坐在前台的店主借了把伞又冲进了雨里。叶修看了之后想跟着孙翔一起出去,但是被门口的店主微笑着拦了下来“那个小伙子出去买伞了,坐在这里等一下吧?”

 

叶修无奈的退了回去,没过一会店主端着两杯咖啡坐了过来,年轻的脸庞上带着笑意“我想你应该就是那个帅哥的心上人了吧?怪不得他花这么多得心思。”

 

“呃...对”叶修罕见的没有答得上来,这是他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被称作孙翔的男朋友,缓了一下才接上话。

 

“他对你可是很上心呢,半个月之前就看中了我的花园”又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笑意突然扩大了一圈

 

“我跟他说我们家的花园不是个景点,是不予许外人进入的,当时他还跟我商量说是付钱也行,但是脸上的失望是盖不住的,这样好懂的人现在已经不多了。”

 

“当时我觉得不如问问他是什么理由要借我的花园,如果理由满意的话借给他也不是不可以。我提出了这个问题之后过了一会他才支支吾吾的回答说是要带他喜欢的人来看。”

 

“我又问他为什么非要来这里呢?他显然是有些着急了,说话的语速也快了起来,说今天是他们两个人最重要的日子,他在H市里看了半个月才找到的这个花园想要给他个惊喜。”

 

“我惊讶于他的执着,要知道一开始听到他说要借我花园我是不高兴的,毕竟那也是我老公给我种的,占有欲也是人之常情嘛。之后他的理由让我觉得不借都过不去了。”

 

店主把端来的咖啡往叶修面前推了推“我觉得这些他应该不会跟你说吧?好好珍惜这个人吧。”

 

一会店主又从前台那里绕过来,怀里抱着一大捧白玫瑰“喏,这也是那个帅哥给你的,说实话我觉得他那个人还挺浪漫的,但是我怎么劝他都不肯亲自把花给你,一定要让我代劳,别介意哈。”说完冲叶修吐了吐舌头

 

叶修结果花跟店主道了声谢,抱着怀里一大捧白玫瑰出神的看着窗外阴下来的天。浪漫这两个字是以前他从未触碰过的,他不曾想过,也从未想要去理解过。从进入嘉世之后他的人生里好像就剩下了比赛这两个字,称得上最高兴的事就是拿了冠军之后和吴雪峰他们一起去外面撸串。

 

那时的小队长在板凳上翘着二郎腿看着队友在烟气缭绕地摊上大声的谈论着刚刚的比赛,烤肉和芙蓉王的味道让他觉得那大概就是最好的事情了。直到之前的嘉世解散才发现以前的那不过就像是一片灰色的透明糖纸。他经历的最多的就是离别,与好友的,与嘉世的。在这样的环境中他好像就跟浪漫这两个字是绝缘体。他的生活很简单,训练和比赛就是全部。

 

在兴欣的时候也是一样,比赛,训练。有时候苏沐橙和陈果讨论着电视剧里男主与女主浪漫的情节,让他一度把浪漫和矫情分在一起。就像他说话养成的习惯一样,他拒绝任何在他眼里看起来矫情的东西,像是城堡里的王子筑起了一个坚不可破的城墙,淡漠的看着外面的景色。

 

可是王子抗拒也好奇的向往着外面的景色。

 

孙翔的出现给他原本坚固的世界塞进了好多东西,跌跌撞撞的在叶修边缘的城墙里凿出一条小路,大声嚷嚷着要带王子去看外面的景色。王子被拖了出来,也终于看到了外面不同于城堡里的景观。

 

孙翔在叶修发呆的时候就悄悄的坐到了叶修的对面,身上还带着点雨水的潮湿。他看看叶修怀里的花,又看了看叶修,犹犹豫豫的不知道要不要说话。叶修注意到了刚刚坐下的孙翔,带着一点调笑开口“送花也不亲自送?还没有粉丝有诚意。”

 

孙翔眼神飘到叶修身上“我不好意思...”

 

“戒指都送了你现在跟我说不好意思,难道你不知道我一直不收花的?”

 

听到这句话孙翔的表情瞬间就低落下来,低下头看着桌子上的咖啡“我不知道你不喜欢花。”

 

叶修用手揉乱了孙翔的头发“我不收花,但我喜欢你送的花,懂了吧?”

 

孙翔点点头,紧接着又摇摇头。叶修看他反应禁不住笑出了声“我说孙翔,你真的很厉害啊。”

 

孙翔不知道叶修为什么突然冒出来这句话,单手撑着脸颊看着对面笑个不停的叶修。

 

等叶修笑够了才肯回答“嗯,就比如成功追到了上一任超厉害的斗神。”

 

孙翔把手里的抱枕毫不犹豫的拍在了叶修还在笑的脸上“你真的是够了啊啊啊!”叶修把拍在脸上的抱枕拿开“总之,谢谢你给我准备的这一切。”孙翔把叶修左手牵过来,修长的手指扣进了叶修的指缝,用指节摩擦着被体温焐热的戒指。“用不着,你只要喜欢我就够了。”

 

两个人说话的间隙雨渐渐停了下来,孙翔买的伞根本没有排上用场,但是他也不介意因为买伞而被雨打湿的衣服。两个人临出门的时候还被店主塞了两盒玫瑰味的咖啡,在店主说着一定要幸福啊走出了门。

 

孙翔好像对黏在身上的衣服表现出了一点不适,叶修不理他,孙翔又加大了表现不适的动作,叶修看不接孙翔这茬是不行了“衣服湿了?”

 

“嗯,要不你陪我去商场买件衣服换?我晚上总不能穿着湿的衣服回去吧。”要是忽略孙翔变红的耳根,这句话就显得无可挑剔。叶修看透了孙翔心里的小九九,揉了一把他的头发“那走吧?”

 

叶修怀里抱着花跟着孙翔在商场的男装里走走停停,时不时撞上孙翔偷偷用衣架当做遮挡物看着自己的眼神。叶修换了另一边手臂抱着花,不过这花真沉啊,看在这么好看的份上累点就算了。孙翔挑中了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把靠在一边的叶修叫了过去,接过他手中的花手上也塞给他一件衣服把他推进了试衣间。叶修看着手上素白色的衬衫,干净利落的换上就打开了门。

 

孙翔从叶修进去之后视线就黏在试衣间的门上,叶修突然推门把他吓了一跳,他看着换好衣服的叶修在心里不禁为自己的衣品打了个满分。

 

衬衫是那种白色柔软的料子,有点仿西装的领口把叶修好看的锁骨衬托出来,宽大的衬衫显得叶修的腿更加修长。叶修走到孙翔面前,微弯下腰去晃他的肩膀。孙翔却顺着宽大的领子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他抬起手拉着叶修的领口。叶修没想着孙翔突然来这么一下,顺着孙翔就扑到了他身上。叶修感觉到腿间抵了个东西就立马直起身来,孙翔也像是掩盖着什么一样拿着小票就冲去结账,接着回来又买了两条款式相同颜色不同的裤子就走出了商场。

 

叶修把孙翔送到机场,手上都是孙翔送给他的东西,候机的时候孙翔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叶修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叶修靠着椅背歪着头看他“我记得去年今天有个人跟我告白之后差点错屏到群里去,你说这个人傻不傻?”

 

#男朋友不会说话该怎么办,在线等#

 

机场的提示音在这个时候响起来,孙翔看了看周围没什么人之后扣着叶修的后脑勺狠狠亲了一下,然后又示弱一样的抵着叶修的额头“我下周比赛你来看吗?”

 

叶修笑着说“包机票我就去”

 

孙翔又亲了一下叶修的嘴角心满意足的走了,叶修用手背贴上嘴角略高的温度,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上面显示的是孙翔发给他机票的截屏。他笑着回了个注意安全,看着暗下去的手机屏幕想着,应该不是那时自己不懂浪漫,而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吧?

 

 

 

孙翔甩着有点麻木手从台上走下来,虽然一叶之秋在团队赛上只剩下百分之十的血量,但是赢了就是赢了。他在人群里找着叶修,却在选手通道旁边的角落看到了那个一直想找的人。等到他走到叶修面前看清楚时,原本高兴地的表情慢慢被惊讶取代。

 

叶修穿着那天孙翔给他挑的衣服,手上捧着和那天他送的差不多的花束,只不过周围多了一圈蓝色的满天星。叶修看着他“你这场和微草的比赛也算是不重要?那可真是...”

 

他把叶修揽进怀里,一句话也不说。叶修拍着孙翔的背“你这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孙翔的声音闷闷的从手臂里传出来“不想改”

 

叶修声音里带上点无奈“那就不改了,反正就我一个人受罪。”

 

过了一会轮回的人从选手通道里走出来,江波涛注意到了一旁的孙翔,也有点吃惊的看到了和孙翔说着话的叶修。他拉着一众队员过去和叶修打招呼,一边问“叶神怎么有空过来看比赛了?”

 

“啊?有人让我过来看我就来了”

 

江波涛看着站在旁边的孙翔,又看看一边的叶修,不明白这两个人是怎么凑在一起的。连周泽楷也是一脸迷茫的看着孙翔。

 

直到孙翔孙翔吞吞吐吐说出一句话“那个...这是我男朋友”

 

轮回众人???!!!

 

当天晚上杜明发个一条微博,图上是孙翔在选手通道里牵着一个穿白衬衫的人,杜明就写了一句话

 

求秘诀!

 

 

 

小剧场

 

那天晚上叶修抱着一大捧白玫瑰换了一身衣服回到兴欣之后,被坐在客厅看电视的陈果逮了个正着,陈果看着叶修怀里的玫瑰花吓得都把嘴里的话梅一整个都吞了下去。她看着叶修风轻云淡的表情硬是憋了半天没说出话来,魏琛看了叶修之后捶胸顿足的又抽起了烟,一边说“你周围的恋爱泡泡都快把老夫淹没了。”

 

叶修说了一句“没见过对象送人花的吗?”就径直走回了房间。

 

留下半夜不睡的陈果和魏琛干瞪眼。

 

兴欣所有的人几乎把联盟的人都猜了一个遍,直到杜明发了那条微博。

 

兴欣众人表示

 

抢人技能是点满了吧?

评论(22)

热度(3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