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白菜了吗

磕rps
喜欢的cp全宇宙最甜
不拆不逆!!!!

【翔叶】Me Before You

中篇 七章左右完结

大概算半公路题材 

ooc属于我

翔叶only

全文配合BGM食用更佳

Cruise - Florida Georgia Line

孙翔抓了抓带着反翘的金发,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敲击着。

他不就是报了个珠宝设计的专业吗?至于反对成那个样子,想起来家里得知了自己报的专业的时候他爸黑成锅底的脸,孙翔觉得有点搞笑。家里的人都是本本分分学的主流专业,学金融的、学医的。到他这里就好像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逆转,从高中走的素描特长生,大学选的专业更是让家里的长辈们吃惊。

他像泄怒一般狠狠的敲了两下键盘,敲完之后揉搓着自己有点疼的指尖。反正无所谓了,这个小长假他也不打算在家里待着。高中的时候他赞了一些钱,等的就是这个假期的旅游,但是攒的钱也不是很多,要找个和他一起穷游的人。

孙翔翻着网站上的简介,这个网站是要求投上自己的真实资料,然后也在里面写上自己期待的另一个旅游对象的大概条件,当然一定要是两个人性别相同的情况下,还有想要去的地点。

孙翔花了一个小时才填完网站上给的全部信息,吐槽明明是个旅游的调查搞得和相亲一样,他中途放弃了好几次,但是查询完自己银行卡余额又被硬逼回去。他满意的关上电脑,有一点期待自己未来的旅游。

叶修无聊的戳着手机,他算上这次已经被老头子说了第五遍要去工作的事情了,说不烦是假的。桌上的手机亮了起来,是叶秋的一条信息,叶修好奇的看了一眼亮起来的屏幕紧接着又窝到了沙发里,他一点都不好奇别人的隐私,只是有点奇怪和叶修一起毕业的叶秋为什么就能坦然接受自家老头的安排。按说双胞胎都流着一样的血,按照常理的话应该叶秋也不愿意,怎么就这么干脆的答应了?

叶修的手伸向桌子上的手机,如果是别人给叶秋发的信息之类的东西他绝对不看,但是如果是其他方面作为哥哥他有必要关心一下叶秋。

 

他打开锁屏,就看到一个旅游软件发过来的消息。握着手机手抖了抖,合着这小子是打算好溜了,怪不得之前答应的这么干脆。他看着叶秋手里的一条一条信息,连车都租好了。叶秋这是准备让他这个哥扛起来原本老头安排给他的份吧。

叶秋还在浴室里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叶修这边想着要不要把他们两个的手机卡换一下,反正他们俩刚换的手机,里面都没有什么东西。说干就干,叶修利落的拆下来叶秋的手机卡换上自己的,又把原本手机的东西拷贝一份,弄好这一切之后就去了自己房间。

叶秋冲完澡出来,划开锁屏,有点好奇为什么现在旅游的软件还不跟他发短信,明明说的48小时之内回复,算了,他也不急这一时半会的。

叶修打开房门,对着在外面擦头发的叶秋说“你身份证借我用一下。”

“你用你自己的不行?”

“我身份证号这个游戏已经注册过了,现在要新的,先借我用用又不是不还你。”

叶秋也没多说什么,回屋找起来自己的身份证。

叶秋把自己身份证给叶修的时候叶修还像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叶秋看着叶修露出来的笑容“你这笑怎么这么像没安好心的样子。”

“哪能啊,咱俩谁跟谁。”

叶秋也对叶修笑了笑,像是无厘头的冒出来一句“也对,最近一段时间多担待啊老哥。”

叶修关上门的时候差点笑出了声,谁担待谁还不一定呢,想丢下我跑路,门都没有。手机又震动起来,上面已经发过来了同游人的相关信息以及碰面的地点。叶修看着手机里年轻的脸庞,有点好奇这个年龄应该刚上大学的少年是不是和他一样是从家里跑路的。

 

孙翔在同一时间也接到了网站发来的消息,打开手机看了一下对方的模样觉得还不错,他不是外貌协会,但是一起旅游的人如果长得不好看,在七天的旅行中也不能算作一个赏心悦目的事情。

 

孙翔心满意足的关掉手机去收拾自己的衣服,已经是初秋,天气的炎热已经褪掉了一半,又不像深秋的那样凉爽。孙翔在行李箱塞上了几件衬衫和短袖,又跑到楼下便利店去买了一些必备的东西。买牙刷的时候被热情的柜姐缠上,本来要买单只装的牙刷硬生生买了一个组合套,孙翔拗不过柜姐突如其来的热情,又狠不下心来拒绝,就把那两只扔进购物车里。把这些买来的东西规矩的放进行李箱,孙翔看了眼放在桌子上的画板和铅笔,小心翼翼的塞进背包里。

 

叶修在另一边看着旅游的路线,有点惊讶叶秋竟然选择自驾游去北方,毕竟他们两个人是在S市上的大学,算起来也在南方住过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一直住在B市叶修也很少出去,一个原因是因为根本不想出去,第二个就是因为人太多。自从某次大学开学叶修因为抢不上飞机票在火车站站了五个小时之后,他就发誓没什么事一定不出来。

 

他按着天气预报的提示在行李箱里放上几件衣服,又仔细看了看旅行的城市包不包括B市,另一个人好像也不怎么喜欢拥挤的地方,所以他们经过的也不是什么大的城市。叶修松了口气,他可不想这么早就把自己送到家门口,能拖一天算一天吧。

 

叶修出门想去楼下甜品店打包几个自己一直喜欢吃的甜品,出门的时候在拐角看到了有点熟悉的一张脸,他有点好奇的看着那个人走远,应该是大学里看到不怎么面熟的同学吧?

TBC.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