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白菜了吗

磕rps
喜欢的cp全宇宙最甜
不拆不逆!!!!

【翔叶】你说的话

我更新了呜呜呜呜呜

来自一个柠檬酱的大爆手速

ooc

玄幻设定

1.

叶修是个过了百年成功修行成功的小神仙

什么仙?

树仙。





2.

在他有了自己记忆的时候就已经是个小树了,他在一群树中间也乐得自在,白天晒阳长修为,晚上又接着嫦娥姐姐的仙光更上一层楼,好不快活。





3.

有一天醒的时候有点懵,为什么就剩他一个了?

直到后来,他才知道这是人类所谓的开荒活动。





4.

春夏秋冬,不知道睡了几个轮回后,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小院子里。

哦豁。

一个奶娃娃啪嗒啪嗒冲他跑过来,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念着什么。

他到底在念叨啥啊?

哦,原来叫孙翔。

不过打现在还念不清自己名,不会是个傻的吧。

叶修小小的树干里藏着大大的疑惑。





5.

不过每次都很巧,他醒过来抖叶子的时候那个小孩都在对着他说话。

卧槽,这小孩不会发现我是个树精?

他吓得一哆嗦,叶子还掉了一些绿色的。





6.

叶修最后养成了一个习惯,听到小孩说话的时候他就有一个条件反射。

怎么形成的?

叶修翻了个白眼

要是有人隔三差五的在你跟前嘚吧嘚吧嘚,你烦吗?

烦......吗?





7.

叶修就这样听着小孩嘚吧嘚吧嘚一直到孙翔染了黄毛,叶修砸吧砸吧嘴,这小孩怎么就这么非主流。

告辞,欣赏不来。






8.

叶修这次日常在聒噪的日常中醒来,发现小孩的嘴鼓的像塞了一个馒头,搬了个板凳就这么在他面前坐着。

叶修梳理了一下思路

小孩要去打职业赛,家里不让。

得,可别哭啊。

下一秒叶修就有点后悔

真哭了。


他晃了晃树枝,比划了半天也拦不住小孩滚珠子一样的眼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岁的他突然有点难过。





9.

再见到他的时候小孩套了一个制服,应该是队服?不哭也没有说话,就安安静静坐在他对面。

“我要走了,要去集训,有可能很久很久才能回来。”

「挺好的」

“这么多年了也就你能听我说话,不过你也听不明白。”

「不,我成精了。」

“要是你是个人就好了。”





10.

???


叶修一愣,他前面这还是个人吗?怎么许愿比自己修炼还管用,难不成他是一个什么隐藏的神仙?

而见证了大变活人的孙翔有点懵。


叶修来走到跟前摸了摸他翘起来的头发“小朋友开心吗?你许愿成功啦。”





11.

于是孙翔开启了提前奶孩子的套路。

今天也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12.
孙翔曾经问叶修为什么成精,叶修摆出来一副正经的假样子,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两下


「我应你心愿而来」

dbq跑错剧场了






13.

因为我承载着你的所有

坚强

努力

不甘

和孩子气

你说的话我都记着,

所以要陪着你,

一直一直。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